牡丹園養護所簡介


設立宗旨:

本所提供服務對象安全、舒適之生活環境及專業團隊的照護服務,提昇服務對象的生命價值與生活品質。


服務對象:

1.年滿十八歲以上,領有身心障礙證明,類別為第一類,且ICD診斷為註記【12】者。 (精神病症狀穩定且呈慢性化,不需住院治療,但需生活照顧。)

2.無法定傳染病。


服務內容:

1.生活起居-營養飲食、生活技能的訓練、書信親友聯繫。

2.醫療保健-與特約醫院合作定期門診健康檢查、疾病預防,對急、重病者送醫治療。

3.社區適應-支持服務對象適應社區生活;每年辦理戶外旅遊活動。

4.節慶活動-每個月辦理慶生會以及各項節慶活動。

5. 提供心理支持、陪伴及諮商服務。我們有最貼心的生活照顧與社會關懷~

藉由我們專業照顧團隊、志工、宗教及學校團體定期關懷服務,提供您最親愛的家人一個最佳的服務品質!


收費標準:

依衛生福利部所屬及主管身心障礙福利機構辦理身心障礙者日間照顧及住宿式照顧

收費及補助標準一覽表收費;(冊列低收入戶者,托育養護費用係由縣市政府全額補助)。


服務類型:

24小時全日型照顧。 


聯絡我們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五權八街171號

電話:04-23724628轉 社工課

傳真:04-23727473


~ 私立臺中仁愛之家附設牡丹園養護所  *竭誠歡迎您的諮詢 ~